不可逆感光材料吸收到紫外线时会产生颜色,且颜色不会再回复。  感光变色材料利用阳光UV能量变换颜色。  感温变色材料利用温度差异显色或消色。  长效芳香微胶囊材料利用微胶囊控制香味释放时间,可长达半年以上。  长效型夜光材料吸收储存任何光能在暗处发光。  防伪荧光材料在一般光线下呈现白色或透明,在紫外光照射下则呈鲜艳色彩。

有何问题或咨询?请前往

ncc-url-qrcode.png

  崇裕科技成立于1987年,为国内唯一投资各式变色原料之工厂,目前生产感温变色、感光变色、防伪变色、液晶变色、蓄光材料、长效芳香材料等各式特殊颜料。应用领域涵盖电子、纺织、 涂料、塑料,并且已经建立上、中、下游垂直整合之供应体系,可以提供各类客户全方位之服务。

  不断创新,是崇裕科技秉持的生存哲学。为求质量持续精进,崇裕每年均编列预算与经济部工业局、纺织中心、工研院、清大、台科大及多所大学进行多向之合作开发计划,以期深化各项研发成果及产品专利。

  崇裕科技已由单纯的原料生产供货商,积极转型成为提供全方位服务的合作伙伴。产品设计部门的成立,目的就是要协助客户开发更多充满商机、创意的商品,协助客户解决从创意萌芽,到新产品问世中各个阶段可能会面临的问题,为客户提供更高效率的服务。

FOOTER A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