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可逆感光材料吸收到紫外线时会产生颜色,且颜色不会再回复。  感光变色材料利用阳光UV能量变换颜色。  感温变色材料利用温度差异显色或消色。  长效芳香微胶囊材料利用微胶囊控制香味释放时间,可长达半年以上。  长效型夜光材料吸收储存任何光能在暗处发光。  防伪荧光材料在一般光线下呈现白色或透明,在紫外光照射下则呈鲜艳色彩。

有何问题或咨询?请前往

ncc-url-qrcode.png

尊敬的客户,

我们将在10月参加亚洲礼品及赠品展 (Mega Show) 第1部分。
欢迎于2019年10月20日至23日在湾仔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加入我们。
我们的展位号:1B-D04(1号馆)。
我们会在那里见你的〜

Sales department
Rita 20191014

亚洲制造的礼物及赠品素以设计新颖精巧和质优价廉见称,广受环球买家欢迎和追捧。

这项每年十月在香港举行的「亚洲礼品及赠品展」乃MEGA SHOW 系列其中一项展会,一直是让业界展示和采购各类亚洲创意礼品和赠品的重要平台。
2019年展会将续设1,900多个展位,展示来自1,450多家优质参展商最新及至人气热卖的产品。

「亚洲礼品及赠品展」中特设的「创意设计荟萃廊」专区,更是专门展示无限创意的角落,为文创设计师和原创产品生产商提供一个进军国际市场的平台。

gift

FOOTER A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