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可逆感光材料吸收到紫外线时会产生颜色,且颜色不会再回复。  感光变色材料利用阳光UV能量变换颜色。  感温变色材料利用温度差异显色或消色。  长效芳香微胶囊材料利用微胶囊控制香味释放时间,可长达半年以上。  长效型夜光材料吸收储存任何光能在暗处发光。  防伪荧光材料在一般光线下呈现白色或透明,在紫外光照射下则呈鲜艳色彩。

有何问题或咨询?请前往

ncc-url-qrcode.png

崇裕信念:

  我们认为我们存在的价值,在于协助客户获得满意的报酬。因此我们必须时时刻刻对产品及其相关流程进行创新,必须能提供最高质量的产品,最具竞争力的价 格,及最实时且契合需求的服务。我们必需对同仁负责,让所有的人,无论资深及资浅,都能在一个受到信赖、尊重、帮助、有安全感及公平的环境上,贡献自己的 才能,获得成就感及合理的工资。

  我们热爱生命享受生活,所以我们自动自发、辛勤工作、持续学习、欣赏别人的优点、并乐于帮助别人。希望透过所有人的努力,塑造并维持一个诚恳、积极、负责、有效率的企业文化,让我们能够引以为荣。

FOOTER A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