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可逆感光材料吸收到紫外線時會產生顏色,且顏色不會再回復。  感光變色材料利用陽光UV能量變換顏色。  感溫變色材料利用溫度差異顯色或消色。  長效芳香微膠囊材料利用微膠囊控制香味釋放時間,可長達半年以上。  長效型夜光材料吸收儲存任何光能在暗處發光。  防偽螢光材料在一般光線下呈現白色或透明,在紫外光照射下則呈鮮豔色彩。

有何問題或諮詢?請前往

ncc-url-qrcode.png

Dear valued customer,

We will attend the Mega Show – Part 1 in October.
Welcome to join us on 20-23 October 2018 at Hong Kong Convention and Exhibitions Centre in Wanchai.
Our booth no: 1B-D04 (Hall 1).
We will see you there ~

Sales department
Rita 20180719

gift

去年本展會連同同期同場舉行的其它三項專題展共吸引來自13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37,000+名優質買家到場參觀,其中包括各地主要進口商、出口商、批發商、分銷商、代理商、郵購公司和零售商等。

亞洲製造的禮物及贈品素以設計新穎精巧和質優價廉見稱,廣受環球買家歡迎和追捧。這項每年十月在香港舉行的「亞洲禮品及贈品展」乃MEGA SHOW 系列其中一項展會,一直是讓業界展示和採購各類亞洲創意禮品和贈品的重要平台。2018年展會將續設1,800多個展位,展示來自1,350多家優質參展商最新及至人氣熱賣的產品。

「亞洲禮品及贈品展」中特設的「創意設計薈萃廊」專區,更是專門展示無限創意的角落,為文創設計師和原創產品生產商提供一個進軍國際市場的平台。

gift

FOOTER A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