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可逆感光材料吸收到紫外线时会产生颜色,且颜色不会再回复。  感光变色材料利用阳光UV能量变换颜色。  感温变色材料利用温度差异显色或消色。  长效芳香微胶囊材料利用微胶囊控制香味释放时间,可长达半年以上。  长效型夜光材料吸收储存任何光能在暗处发光。  防伪荧光材料在一般光线下呈现白色或透明,在紫外光照射下则呈鲜艳色彩。

有何问题或咨询?请前往

ncc-url-qrcode.png

版 权 宣 告

欢迎您莅临「崇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」网站(以下简称本网站),请依下列说明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:


1:本网站中的所有内容,如文字、图像、影音及程序等之知识产权,除特别指明外,均属「崇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」所有,或已获 得知识产权人授权使用。


2:除法律规定或特别指明外,任何人士不得未经「崇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」的同意,以任何方式抄袭、更改、出版本网站内的数据及 材料。


3:用户下载或拷贝本网站的内容或服务,仅供个人、非商业用途之使用。


FOOTER A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