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可逆感光材料吸收到紫外线时会产生颜色,且颜色不会再回复。  感光变色材料利用阳光UV能量变换颜色。  感温变色材料利用温度差异显色或消色。  长效芳香微胶囊材料利用微胶囊控制香味释放时间,可长达半年以上。  长效型夜光材料吸收储存任何光能在暗处发光。  防伪荧光材料在一般光线下呈现白色或透明,在紫外光照射下则呈鲜艳色彩。
成品类别:感光变色成品 成品类别:感温变色成品
UV-001 TM-033
感光变色材料经阳光/紫外线照射后,而产生颜色变化;当失去阳光/紫外线能量后还原成本来的颜色。 感温变色材料是一种随温度上升、下降反复改变颜色的微胶囊材料。
TOP
成品类别:芳香微胶囊成品 成品类别:长效型夜光成品
SS-001 NL-019
芳香微胶囊有各种不同香味,香味可以维持半年以上,因此也叫做长效型香味材料。 夜光材料为可于夜晚自动发光的节能材料,其主要成分为稀土金属,属于无机类颜料。
具有使用寿命长,发光效果良好的特点。
TOP
成品类别:防伪荧光成品 成品类别:其他变色成品
BL-001 LQ-001
防伪荧光材料是一种特殊的荧光粉体,在一般可见光照射之下时,呈现接近白色效果。
当混合于透明无色之涂料中,印刷、涂布或染色于白色背景上时,几乎只看到白色背景,接近隐形状态,因此又被称为隐形荧光材料。
-
TOP

FOOTER A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