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可逆感光材料吸收到紫外線時會產生顏色,且顏色不會再回復。  感光變色材料利用陽光UV能量變換顏色。  感溫變色材料利用溫度差異顯色或消色。  長效芳香微膠囊材料利用微膠囊控制香味釋放時間,可長達半年以上。  長效型夜光材料吸收儲存任何光能在暗處發光。  防偽螢光材料在一般光線下呈現白色或透明,在紫外光照射下則呈鮮豔色彩。

有何問題或諮詢?請前往

ncc-url-qrcode.png

版 權 宣 告

歡迎您蒞臨「崇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」網站(以下簡稱本網站),請依下列說明使用本網站所提供的資訊:


1:本網站中的所有內容,如文字、圖像、影音及程式等之智慧財產權,除特別指明外,均屬「崇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」所有,或已獲 得智慧財產權人授權使用。


2:除法律規定或特別指明外,任何人士不得未經「崇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」的同意,以任何方式抄襲、更改、出版本網站內的資料及 材料。


3:使用者下載或拷貝本網站的內容或服務,僅供個人、非商業用途之使用。


FOOTER A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