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可逆感光材料吸收到紫外線時會產生顏色,且顏色不會再回復。  感光變色材料利用陽光UV能量變換顏色。  感溫變色材料利用溫度差異顯色或消色。  長效芳香微膠囊材料利用微膠囊控制香味釋放時間,可長達半年以上。  長效型夜光材料吸收儲存任何光能在暗處發光。  防偽螢光材料在一般光線下呈現白色或透明,在紫外光照射下則呈鮮豔色彩。

有何問題或諮詢?請前往

ncc-url-qrcode.png

  崇裕科技成立於1987年,為國內唯一投資各式變色原料之工廠,目前生產感溫變色、感光變色、防偽變色、液晶變色、蓄光材料、長效芳香材料等各式特殊顏料。應用領域涵蓋電子、紡織、 塗料、塑料,並且已經建立上、中、下游垂直整合之供應體系,可以提供各類客戶全方位之服務。

  不斷創新,是崇裕科技秉持的生存哲學。為求品質持續精進,崇裕每年均編列預算與經濟部工業局、紡織中心、工研院、清大、台科大及多所大學進行多向之合作開發計畫,以期深化各項研發成果及產品專利。

  崇裕科技已由單純的原料生產供應商,積極轉型成為提供全方位服務的合作夥伴。產品設計部門的成立,目的就是要協助客戶開發更多充滿商機、創意的商品,協助客戶解決從創意萌芽,到新產品問世中各個階段可能會面臨的問題,為客戶提供更高效率的服務。

FOOTER AD